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我区召开醇基燃料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现场会

日前,渝中区醇基燃料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现场会在石油路街道举行。副区长罗毅参加。

醇基燃料是以醇类为主要成分混配的新型燃料,近年来在餐饮行业使用范围不断增大。去年12月起,我区开展了醇基燃料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罗毅一行先后前往协信星光广场、龙湖时代汇等地,实地查看醇基燃料使用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会议指出,在百日行动集中整治中,各街道、部门开展工作用心用力,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进行了大量有益探索,夯实了安全生产的基础,成绩值得肯定,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宣传推广。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压紧压实街道属地责任、部门属事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操作人员一线责任,建立健全长效协同机制,定期开展好研判、宣传等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闭环整治违法违规现象,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切实维护行业安全、社会稳定。

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