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心声 共谋发展良策区人大大坪代表组走访代表所在企业

5月24日,区人大大坪代表组走访区人大代表杜小龙所在企业,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公交”),调研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参加。

调研中,代表组先后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西部公交发展历程、业务范畴、线路运营等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围绕拓展公司业务、降低经营成本、增进代表所在单位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西部公交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探索创新,智慧化运营指挥系统、小巷公交、观光巴士等改革举措,让人眼前一亮,建议继续深耕行业,瞄准新能源、观光巴士等市场,做靓特色服务,积极开拓新的增长点。

邓光怀对西部公交经营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为渝中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西部公交企业文化制度建设规范、数字化建设有声有色、内部管理高效有序、方便渝中市民出行不遗余力,让人印象深刻。当前,渝中正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着力发展金融、商贸、文旅、科创、软信、专业服务等重点产业,加快建设重庆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行示范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核心区、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西部公交大有可为、前景可期。他希望西部公交扎根渝中,继续扛起高质量发展大旗,为优化渝中营商环境、方便市民出行努力奋斗。渝中也将加强与企业联系,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