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有猫病”全国巡回艺术展登陆渝中 奇趣猫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日前,一场关于猫的主题艺术展在重庆天地萌趣亮相,其可爱的形象、新颖有趣的AR互动装置,引得不少市民前往游玩、打卡,掀起一股撸“猫”潮。

原来,这是重庆天地携手知名漫画家Tango带来的“有猫病”漫画艺术展全国巡展重庆首展,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值得一提的是,展览期间创作者Tango将受邀亲临现场,与粉丝亲密接触。

走心打造逛展新体验

为市民带去轻松愉快

作为知名广告人、漫画家,Tango的画风新颖独特,颇受都市年轻群体的喜爱。其代表作——有猫病,以巧妙的构思、简洁的画面、奇趣的造型,令人忍不住会心一笑,为市民带去轻松、愉快。

“有猫病”漫画艺术展全国巡展重庆首展的看点颇多,如:结合空间场景布局,Tango为重庆天地特别设计了六大主题展区。其中,重庆天地滨江广场6米高的巨型萌猫主装置最是惹人瞩目,让参观者以猫的视角,走进一个轻松治愈的“猫空间”。

浪漫广场的“有猫病”漫画展等你来捧腹一笑;钟楼广场上,蛮横的拦路猫和集体猫式伸展的瑜伽猫……生动地复刻了猫咪的灵动瞬间,还原猫咪的趣味日常。在重庆天地,猫咪会以各种花式的姿态与市民不期而遇。

新颖AR交互体验展

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本次艺术展还特别采用了趣味AR黑科技,以线下与虚拟画面的实时互动为大众带来更具沉浸式的AR交互体验。“猫护士”会给现场的观众打上一针,让市民身体健康、远离“病毒”。

作为治愈系的代表,“有猫病”漫画艺术展自亮相以来,在全国各地都引发颇高的关注,凭借其萌趣的造型、新奇有趣的AR互动体验,让繁忙的都市人释放生活压力,感受生活中的爱与美好。

重庆天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6月,重庆天地还将继续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有趣丰富的游逛体验,不管是丰富多彩的SUPER YES天地YE市,还是即将举办的首届天地夜酒文化节,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逛体验,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

作为重庆颇具代表性的滨江街区商业,近年来,重庆天地不断提档升级,提升商家品质与丰富度,适度调整零售比,通过引入一些有品质、有调性的商家入驻,增强市民的消费体验,从品牌文化、空间场景、消费体验等方面构建其独特的差异化,为市民呈现不一样的消费场景与文化体验。记者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