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 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7月11日,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南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全会部署扎实推进党建统领各项工作,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完善抓基层强基础工作体系,加快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深入实施“党建扎桩·治理结网”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现代化改革,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把牢选人用人风向标,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完善考核评价、容错纠错等机制,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提高党员干部“7个能力”。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建设,着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贡献组织力量。(记者李传芳)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