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青少年教育实践主题活动 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7月13日,大坪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以学铸魂铭少年壮志·以知践行展青春风采”2023年暑期青少年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分为“主题展演”和“小手生花”两个环节,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通过舞蹈、情景朗诵、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新时代少年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青少年通过制作手工艺品,不仅体会了自己动手的快乐,也进一步丰富了想象力,增强了自信心。

据介绍,今年以来,大坪街道坚持以促进青少年成长、青年成才为目标,聚焦思想引领、成长发展、岗位建功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承五四薪火·扬青春风采·做红岩先锋”行走的思政课、“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红色观影活动、“小公民法律课堂”普法宣传活动等,辖区青年在全市、全区的科学数字大赛、团干部能力大比武等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大坪街道将坚持党建统领,创新服务方式,继续围绕青少年成长、青年成才需求,引导培育广大青少年勤学向上、奋发作为,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 廖松)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