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时代新使命 推动渝中文商旅融合全面提质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月13日,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晓宇出席。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篇目,并作了交流发言;区属党委(党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三组对当期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并反馈了相关档案检查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以打造“一园一站”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统领,坚持以文铸魂、以旅彰文,努力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文化产品,提供更加丰富、更有营养、更高质量的文化服务,打造更具渝中辨识度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推动渝中文商旅融合全面提质,努力交出文化高分报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文旅行业意识形态安全巡视巡查力度,加强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筑牢渝中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强保障。 (记者 姚延洋)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