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造“人和课堂”文化品牌 促进职工素质全面提升

日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首场“人和课堂”开讲,100名干部职工参加。

据了解,“人和课堂”将不定期举办,旨在为干部职工提供政治、业务、实践等全方位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职工素质全面提升。

首场“人和课堂”邀请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教授王国胤作为主讲人。王国胤是人工智能国家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课堂上,他以《大数据智能计算与科技创新》为题,讲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人工智能科技创新成果等。专业的探讨、辩证的思维、新颖的观点,让干部职工收获满满。

“人和”在辞海中的解释是“人事和协、民心和乐”,这也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承的传统、坚持的理念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人和”还有“政通人和”之意,作为政务服务机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在“政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和放心。 (记者 姚延洋 通讯员 熊杰)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