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行——少儿美术作品展”在王琦美术博物馆开展

7月28日,“童心·童行——少儿美术作品展”在王琦美术博物馆开展。王琦美术博物馆馆藏的王琦、古元、林仰峥、王炜等老一辈艺术家描绘孩童生活的版画珍品,与当代少儿美术作品、首届重庆市少儿美术作品大赛中部分获奖作品“同台亮相”,展现出不同时期中国儿童的童年生活。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王琦美术博物馆、重庆磐溪版画院等承办。展览共展出作品84件,创作时间跨越70余年,让少年儿童在多彩的美术作品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丰富暑假生活,呼吁家长和社会大众更加关注和支持少儿美术教育,为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

“孩子们的独特表达,让每一件作品都很有意思。”市民朱寻说,特意带孩子来观看展览,也是希望能通过展览陶冶他的艺术情操,激发孩子对美术的兴趣和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

展览持续至8月10日,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