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关爱高温下的劳动者

7月27日,两路口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职工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活动中,两路口街道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送上了菊花、金银花、绿豆、藿香正气液等清凉解暑物品,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对两路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能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

“我们这里配备了微波炉、冰箱、饮水机、桌椅、充电设施、医药箱等基本服务用品,热了可以来纳凉,渴了能来喝水,累了就来歇脚……”当天,辖区的“劳动者港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负责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新就业劳动者介绍了“劳动者港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提供的服务;粤港芭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发放了“防暑降温”免费理发券。

两路口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扎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督促辖区企业落实职工高温防护工作的有关规定,提升企业用工环境,增强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