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提质增效促履职

日前,区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建统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城市党建渝中范例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深入学习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了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相关文件要求。与会同志结合所思所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分享心得,既有理论上的理解和把握,又有工作上的安排和打算,达到了提高理论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效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以学正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实现“作风硬、政协兴”目标,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弘扬清廉之风,更好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要求,切实做到强化学习宣传促落实、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坚持提质增效促履职,以实干实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新篇章作出政协新贡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晓云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点权、冉涛、谢果及秘书长阳玮出席,区政协副主席王月婷受邀列席。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