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把岗位送到求职者身边

8月25日,大坪街道在莲花国际广场开展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筑梦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活动,吸引20余家企业参加,岗位需求达100余人,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提供了平台。

“我是刚毕业的,没有工作经验,但愿意学习,能不能到贵公司实习?”“一周工作几天?”“薪资待遇是怎样?”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中国移动、重庆万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重庆融通红楼宾馆、秋金农链绿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一些用人单位还通过海报展示、资料发放等方式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应聘岗位。

区人力社保局、大坪街道社保所还设立现场招聘指导台,接受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劳动法律法规常识等政策知识咨询,开展政策解答、就业指导、求职推荐及信息查询等服务,方便群众了解就业创业等各项惠企、惠民政策。 (记者 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