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势崛起 闪耀渝中 2023国潮时装周在朝天门盛大启幕

c7d1ae8c129bee54bd21e3804ca89041_p1_b.jpg

时尚走秀,精彩上演。本组图片由记者 王欢 摄

华丽的潮服、时尚的模特、高端的T台秀……8月24日,2023国潮时装周在朝千路盛大启幕,以“潮起东方,越己无界”为主题,展示众多本土设计师的创意作品,展现中国潮流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新时代青年潮流时尚消费观,为渝中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助力。

本次国潮时装周由区商务委、团区委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及时尚爱好者,是打造时尚趋势与探索时尚未来的平台。无论是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理念,还是融合了传统文化元素的时尚创作,都在这里得到了全新的呈现。

据介绍,本次时装周除了时尚的“华丽走秀”,还特别邀请了众多时尚达人和本地“网红”助阵。他们以自身的魅力,演绎着设计师们的时尚之作,通过现场直播与短视频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秀。“大咖”们的参与提升了整个时装周的品质,更让时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加亲近,展现了重庆时尚产业新面貌。

本次时装周除了服装展示外,还有多个主题活动,如时尚主理人分享、时尚产业作为城市新名片讨论、时尚产业发展交流会等,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和爱好时尚的观众参与。

活动还设置了服装展览区,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设计师们的作品,与设计师进行深入交流互动,为设计师提供了解市场需求的机会,也为观众提供了一次独特的时尚体验。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国潮时装周的举办彰显了重庆作为时尚之都的地位,展示了国潮文化的独特魅力。未来将把时装周打造为朝天门的响亮品牌,持续为渝中商贸经济贡献力量。 (记者 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