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5家企业获评“重庆市企业创新奖”

日前,市政府发布《关于表彰重庆市企业创新奖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来自我区的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百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演艺股份有限公司、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评“重庆市企业创新奖”。

据了解,设置“重庆市企业创新奖”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切实营造担当作为、唯实争先、“赛马比拼”的良好氛围,更好引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次获奖企业分为工业企业、创新型企业、服务业企业三类。我区5家获奖企业均为服务业企业类型。

《决定》强调,全市各类企业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创新能力,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开展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助力重庆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记者 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