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商场 绿色生活入人心

10月10日,朝天门街道朝千路社区联合凯德物业开展“垃圾分类进商场、绿色文明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辖区商铺和广大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的参与性和主动性。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垃圾分类指导员走进重庆来福士,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PPT动画展示、现场互动等方式,为物业工作人员、商铺经营人员、品牌工作人员等解读《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相关知识,让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好地掌握了生活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大家表示,活动让他们知道了垃圾从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置到变废为宝的过程,将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养成主动分类、正确分类、自觉投放的习惯。

下一步,朝千路社区还将利用辖区资源,让垃圾分类活动走进更多商场、校园、院坝,通过持续性、渐进式宣传,更好地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 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