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6家企业获评全市百强企业

日前,由市经济信息委指导,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重庆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23重庆百强企业发布会暨重庆企联理事会”举行。会议公布2023重庆企业100强、2023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2023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其中,我区多家企业榜上有名,彰显出渝中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记者从公布的名单中看到,我区共有36家企业入选3个100强名单,分别是: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单位入选2023重庆企业100强;

中盐西南盐业有限公司入选2023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林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入选2023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展示了我区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和强劲动力。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发挥百强企业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