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

10月12日,区政协主席王志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审定了十五届委员会委员调整事宜,围绕“深化全域景区式、精细化城市管理,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开展专题协商。专题协商中,听取了区政协城环委关于协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深化全域景区式、精细化城市管理,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工作的情况通报;课题调研组成员代表分别围绕优化公共交通环境、提高市民出行质量、强化社区与物业党建联建等作交流发言,区级相关部门、管委会及平台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围绕职能职责,积极回应协商意见。

王志宏强调,作为重庆“母城”,渝中区位特殊、作用重要,要深刻领会市委关于美丽重庆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区委关于美丽渝中建设工作的新任务,以不负青山、守望青山的执着,高水平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高标准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区域范例。要进一步锚定目标,强化举措,树牢“大城管”理念,持续抓好城市“美化”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水平,切实通过城市管理提升渝中发展的影响力、竞争力,刷新渝中形象的知名度、美誉度,增添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政协要坚持履职尽责,发挥独特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真诚了解群众问题、真情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更好推动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全力助推全域景区式、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提能增效,为美丽渝中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副区长梁栋受邀出席,区政协副主席刘晓云、乔宏、王月婷、唐点权、谢果及秘书长阳玮参加。 (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