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大坪代表组走访代表所在企业提振信心共促发展

近日,区人大大坪代表组开展走访代表企业活动,前往区人大代表颜丙山所在的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企业高管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精准对接企业服务需求,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参加。

走访中,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办公楼,以及其全资子公司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试验室。座谈会上,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改革发展情况,代表们认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在完善建筑产业链、建立人才引进机制和服务重庆建设发展等方面,举措扎实成效明显。代表们还围绕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活力等方面交流探讨,就企业反映的发展困境和难题,结合各自工作献计献策。

区人大大坪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走访代表所在企业活动,既是了解企业状况、收集企业困难的机会,又是履行代表职责、服务企业谋发展的具体实践,不仅拉近了代表与企业的距离,也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周密组织,走进更多代表所在企业,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提振企业信心,共促高质量发展。(记者 黄清娴 通讯员 李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