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情暖童心御寒冬

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让爱照亮心灵。11月7日,四川蜀信致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茶百道)联合重庆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ACG国际艺术教育、作业帮“千帆”公益、上海甲乙甲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开展“企业有爱情暖童心爱心捐物抵御寒冬”爱心公益活动,为我区残疾儿童送上爱心大礼包,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爱,护航孩子们健康成长。

活动中,爱心企业先后走进培智学校、启聪学校,为孩子们送上冲锋衣、书籍等价值5万多元的大礼包,并鼓励孩子们要勇敢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学善思、独立自强。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投身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积极倡导全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注与关爱,扎实有效地为残疾人群体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成全社会关心爱护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记者 晏艳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