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企业 传递文明新风尚

bd769e58430c988672c5d1e0a409150b_p5_b.jpg

曾家岩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垃圾分类志愿者为企业职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记者 李传芳 摄

近日,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垃圾分类志愿者走进中国电信上清寺营业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指导员、志愿者为企业职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标准、生活垃圾处置工作流程、垃圾分类的好处及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并针对职工垃圾分类存疑问题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企业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大家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将日常生活、工作中产生的生活垃圾准确细致分类投放到位,用实际行动争做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和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企业相关负责人及职工表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义务,更是责任。在日后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