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进社区讲党课 传递党的“好声音”

日前,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在大溪沟街道罗家院社区举行,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电网重庆电力红岩(市区渝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杨云飞走进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活动中,杨云飞以“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为题,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变革,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分享了国家电网重庆电力红岩(市区渝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随后,杨云飞向大家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电力设施保护中来,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下一步,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街道、社区的联建共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高层建筑及老旧小区“除险清患”专项行动、安全用电用气知识科普等活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持续推进网格化服务落地,增强客户用电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刘侃 通讯员 韩薇)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