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送服务 三方合力谋发展

11月23日,解放碑街道召开银企政对接服务暨社保政策宣讲会,邀请辖区银行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用党课和政策宣讲相结合的方式,银企政三方进一步对接资源、整合优势,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民营企业在渝中发展起步早、基础好、贡献大。今年8月,渝中召开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出台了一揽子政策,进一步营造了民营企业在渝中‘投资可放心、经营能安心、发展有信心’的良好氛围。”在《营造发展氛围优化发展环境——奋力推动解放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中,解放碑街道相关负责人紧紧围绕解放碑资源所优、企业发展所需,为大家宣传讲解相关惠企政策,并仔细梳理了解放碑区域的重点项目、重大机遇,向广大企业代表发出深化合作“邀请函”,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创新有为,与各方代表一起精诚合作、共享机遇,在奋力推动解放碑建设发展中实现自身新的更大发展。

随后,区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作《调整社保费申报缴纳流程以来参保登记业务变化和问题解读》,对街道社保所办理的参保登记业务、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相关政策。中国建设银行解放碑支行还结合企业融资需求,介绍了银行在融资服务、资金管理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做法。

“解放碑不仅是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和极核,也是重庆经济发展的高地和沃土。扎根渝中、扎根解放碑,不仅能感受到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也能享受到独特的政策红利。”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渝中谋划推进了一大批开创性、引领性、昭示性的重大项目,让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动能更强,自己也将积极投身产业创新,拥抱数字变革,加快转型升级,争取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领跑者”和“领先者”。 (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