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共谋良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8日,朝天门街道举行2023年经济发展座谈交流会,邀请辖区企业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携手推进朝天门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光怀出席。

交流会上,朝天门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街道2023年经济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企业代表讲情况、谈变化、谋发展、话未来。随后,企业代表、商会代表上台,推介针对朝天门片区经济发展所推出的重点项目,分享经营经验和转型策略,为朝天门片区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邓光怀说,朝天门是重庆的“名片”,是渝中重要的发展板块。近年来,渝中着力推动解放碑—朝天门一体化发展,加快布局以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为极核的国际化商圈版图,朝天门片区面貌悄然变化、区域价值不断提升,未来可期。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坚定在渝中发展信心,与渝中同心同向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深度融入区域发展实际,深入研究消费人群、消费习惯变化,积极围绕生产经营模式优化、产业链条打造、平台支撑赋能等探索破题之方,聚力推动朝天门片区产业转型升级,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记者 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