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人物游渝中享受关爱礼遇 感受都市魅力

12月8日,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旅游协会联合开展2023年度先进典型人物“魅力渝中游”活动,20名2023年度中国好人、重庆好人和第二届“感动渝中”十大人物及特别奖代表等先进典型“打卡”渝中各景区景点,感受都市魅力。

经中山四路、周公馆,前往大田湾体育公园,紧接着沿健康路、鹅岭正街,“打卡”鹅岭贰厂文创公园,再前往枇杷山后街打卡一厂影视城,随后前往朝天门,体验时下热门打卡点,品尝重庆火锅,再体验长江索道,登上重庆云端之眼鸟瞰渝中全景,傍晚又走进“扯馆儿”,观看重庆地方特色文艺演出……一日活动,行程满满,既饱览城市风光,又体验城市特色,既俯瞰渝中新貌,又感受城市焕新魅力,切实感受到城市的发展变化和蝶变活力。

“这次活动不仅玩得开心、赏得舒心,更感受到了来自渝中区和社会的满满用心。”先进典型人物们表示,他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提高思想境界、提振精神状态,为经济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会用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带动身边人、影响身边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 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