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普及禁毒知识

86dac2928b6b2c8b6b85e365f4a62d49_p3_b.jpg

文艺演出融入禁毒知识,强化居民禁毒意识。 上清寺街道供图

近日,上清寺街道联合上清寺派出所、律师事务所、重庆银行文化宫支行在新都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艺演出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禁毒知识。

现场设置了律师咨询台、专业义诊台,志愿者积极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有关知识,呼吁大家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积极主动学习宪法有关知识,广泛宣传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在文艺演出中,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带来朗诵《法律在心中》,老船工艺术团带来歌舞表演《川江号子》,禁毒志愿者演唱歌曲《我的祖国》。表演间隙,医护志愿者为大家讲解关于宪法、禁毒防艾的知识和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引导居民理性表达利益诉求,鼓励大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树立毒品防范意识,自觉参与社区治安防控,形成群防群治良好格局。 (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