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侨联举行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述职大会

12月12日,区侨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述职大会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出席。

会上,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进行了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会议总结了区侨联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举行了卸任侨联委员、聘请侨联文化顾问仪式,表扬了基层侨联组织和履职突出侨联委员,聘请涉侨法律服务中心合作单位。

张焕伦说,一直以来,广大侨界代表围绕海外联谊、建言献策、招商引资、社会服务、助推发展等方面彰显担当,取得一系列成绩。要继续团结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集智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渝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就做好下一步侨联工作,张焕伦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凸显优势作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参与更多的市级重要侨务活动,不断扩大侨联组织的影响力。要做实侨务工作平台,彰显辨识度,创造性地抓好平台载体建设,推动侨务工作以点上突破助力面上跃迁,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记者 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