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冬至送温暖 爱在社区一家亲

冬至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2月21日、22日,上清寺街道新都巷社区、曾家岩社区分别以主题活动的形式,邀请辖区高龄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特扶家庭一起喝羊肉汤、包饺子,让居民在欢快的氛围中,享受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融洽邻里关系,营造出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在新都巷社区党委、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平安过冬至情暖邻里心”主题活动中,志愿者与居民们一起切韭菜、调饺子馅、分饺子皮……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大家围桌而坐,志愿者将煮好的一碗碗、一盘盘热气腾腾的羊肉汤、饺子端上桌。大家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喝着热乎乎的羊肉汤,个个笑容满面。

在曾家岩社区开展的“爱在社区情满冬至”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大早就按照各自分工行动起来,和面、切菜、调馅……很快就为大家端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居民一边品尝劳动果实,一边话着家常,气氛十分温馨。

新都巷社区、曾家岩社区的社区志愿者和社区民警还为辖区内特殊家庭、困难家庭、空巢老人送去饺子,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