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制干花 欢乐迎元旦

66748be5b3cb48bb8f2c480555956275_p4_b.jpg

老人们展示自己制作的干花相框。 记者 姚延洋 摄

12月21日,两路口街道桂花园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桂花园新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干花DIY手工活动,邀请辖区老人齐聚一堂迎元旦。

活动中,志愿者对干花相框制作所需材料、工具及制作流程,从花材、构图、搭配、粘贴及制作注意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大家如何做出精美的干花相框。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根据干花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让原本空空如也的相框变得花团锦簇,形成了创意十足、精美立体的干花相框作品。大家交流经验并拍照留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这场活动,我们不仅学会了干花相框制作的方法和技巧,还体验到了手工艺术的乐趣。”居民李婆婆说,通过一场手工活动,让老居民们聚在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很有意义。她将把自己制作的干花相框摆放到家里,点缀美好生活。 (记者 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