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区揭牌成立

12月22日,中交三航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区揭牌成立,未来该公司将在中交集团、三航局的支持下,深度参与川渝地区及西南市场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及生态环保等领域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东,三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海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谢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交三航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中交三航局与渝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三航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政企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踏上了新征程。希望中交三航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以本次揭牌为契机,扎根渝中、深耕渝中,和渝中一道共享全国新一轮旧城改造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时代红利,在推动“五大更新片区、十大更新项目”中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中交三航局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牵引作用,推动更多优势资源、合作伙伴资源向渝中集聚,形成更多引领性、标志性、共赢性成果,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渝中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健康成长发展壮大打造最优环境、给予最大支持、提供最好服务,让大家真正感受渝中“栖凤梧桐、发展沃土、开放高地、幸福家园”的独特魅力。

龚海表示,作为中交集团的主力工程局之一,近七十年来,中交三航局在国家建设、改革事业中积极贡献力量,市场遍布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合同额突破千亿元,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平台。渝中历史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质、创新氛围浓厚,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安居乐业的热土。为更好融入、主动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交三航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在渝中注册成立。下一步,中交三航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将聚焦做强做优主责主业,优化市场布局,开拓市场经营,强化内部管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发展责任体系,与渝中区政府共同打造合作共赢新典范,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区长艾正兵,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郭跃熹、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重庆经营中心总经理陈金海,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邹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向中,中交三航局总部部门及各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