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致敬祖国区总工会举办“音为有你”女声合唱团成立四周年暨2024新年合唱音乐会

12月22日,在国泰艺术中心云瑚音乐厅内,由区总工会举办的“音为有你”女声合唱团成立四周年暨2024新年合唱音乐会唱响,劳模代表、工会干部代表、职工代表以及合唱爱好者们用悦耳的歌声致敬祖国,迎接新年的到来。

《万疆》《南泥湾》《我为祖国献石油》《卓玛》……音乐会现场,区总工会“音为有你”女声合唱团、市妇联巾帼室内合唱团、黄葛树组合、重庆爱乐合唱团如歌岁月男声团依次登台,用专业的唱腔、昂扬的风貌,为观众献上一首首优美动听的经典曲目,让大家轻哼着旋律,祝福祖国,也展望即将到来的新年新气象。

据悉,区总工会“音为有你”女声合唱团成立4年,由全区热爱合唱艺术的机关干部职工组成,以坚持打造学习型团队为目标,旨在丰富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水平,感受合唱艺术魅力。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年到来之际,这场音乐会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新时代赞歌,吹响了奋勇前进的新征程号角,也希望借此次活动强化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强大的正能量,为渝中高质量发展贡献职工力量。 (记者 晏艳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