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会暨小组召集人会议

1月13日,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会暨小组召集人会议,就如何开好本次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志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焕伦宣读区委成立临时党委的文件。

为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到“两个全覆盖”,经区委研究决定,在政协全会期间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各委员小组临时党支部,并按要求开展组织生活。

王志宏指出,政协全会期间成立临时党组织,是坚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临时党委要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小组召集人要组织委员认真履职,把各项报告审议好、讨论好、修改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真正把这次会议开出成效。要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会期间各项职责,精心组织审议和协商讨论,督促指导委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协调服务和小组讨论情况整理工作,严肃会风会纪,切实把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谋发展,振奋精神、团结奋进的大会。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晓云,区政协副主席乔宏、王月婷,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点权、冉涛、谢果、刘东方及秘书长阳玮出席会议。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