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5家单位获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表扬通报

1月15日,记者从区委网信办获悉,我区5家单位分别入围2023年市互联网界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数字新锐单位、爱心公益单位。

在市委网信办指导、市互联网界联合会主办的市互联网界联合会2023年度总结大会上,全市共50家单位入围2023年市互联网界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科技创新单位、数字新锐单位、爱心公益单位名单。其中,我区5家单位榜上有名,分别是: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会员单位;重庆智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数字新锐单位;区融媒体中心、重庆志和智律师事务所荣获爱心公益单位,展示了渝中网信会员单位在高质量发展中的蓬勃态势和强劲动力。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发挥优秀单位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彰显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会员单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加快推动渝中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服务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