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叙交流“面对面”政企合力谋发展

日前,大溪沟街道召开园区企业茶叙会暨政银企交流座谈会,邀请区电创园、电影数字产业园、渝欧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企业,以及辖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

在大溪沟街道人和街社区会客厅,一场简朴的政银企茶叙会在开诚布公地进行。结合园区实际,对标产业需求,大溪沟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各级支持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服务举措等,并认真梳理了辖区重点产业项目,呼吁广大企业家发挥平台和人才优势,用好用活大溪沟独特的产业资源,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企业代表畅谈了在大溪沟工作、生活的感受,点赞渝中优质的政务服务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扶持政策的需求。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区产业架构,详细解读了助推企业发展的“八个着力”“1+6+n”政策体系等内容,交通银行人民路支行工作人员分享了融资服务政策,为企业送上融资福利。

大溪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进一步畅通渠道,助力辖区内企业互通、优势互补,在税收、融资、工商注册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和精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找到新的契合点,持续培育好干事创业的沃土,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