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新时代 凝心聚力建新功——区政协委员闭幕会后谈感受话发展

1月16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圆满闭幕。区政协委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重庆渝中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这次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的大会,让我们对2024年充满了期待!”区政协委员张曼表示,会后将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回学校,带回我们民进支部,更加积极建言献策,为渝中优质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大会让我倍感振奋,我为渝中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区政协委员毛新宇说,作为餐饮业从业者,将持续关注渝中的美食生活,在履职中更加注意挖掘好、发扬好渝中的非遗烹饪工艺,讲好渝中美食故事,为人文渝中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大会对民营经济释放了很多利好信息,作为民营企业家,我感到十分振奋!”区政协委员冉阳表示,对渝中区2024年的经济发展充满期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发展好企业,为渝中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会我欣喜地看到全区经济总量取得新突破,其中民营经济的占比十分重要,成绩让人欣慰。”区政协委员张直说,希望在2024年,渝中营商环境能进一步优化,继续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释放更多经济活力。

“本次大会让我收获良多,我认为未来文旅产业将逐步从服务型经济向体验型经济转型。”区政协委员刘丽娜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大力推动“5G+XR”技术落地渝中,推动母城文化旅游的数实融合,利用渝中独特的地理优势,推动汽车运动项目在母城更好落地。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