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小组协商讨论时指出

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东来到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界别联组,参加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草案和预算报告草案,听取区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区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结果,围绕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谢东认真倾听,对委员们关心支持渝中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监督支持下,渝中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城市魅力蓬勃焕发,发展动能加速积聚,惠民成色更有质感。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区上下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智慧和力量的体现。

谢东指出,当前渝中正处于爬坡上坎的攻坚期、产业升级的关键期、城市更新的窗口期、重塑优势的机遇期。2024年,渝中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创新驱动发展,奋力攻坚克难,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围绕建设“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加快打造“六个新高地”,着力打造栖凤梧桐、发展沃土、开放高地、幸福家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界别优势,聚合优质资源,为渝中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倾听各方面意见建议,推动履职成果转化为发展合力。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