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黄茂军出席 何积光主持

1月16日,区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黄茂军、何积光、黄孝明、王南、戴启常、杨竹、孔新军、王国华、卫强、何俊生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何积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意见处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计划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预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处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处理情况汇报;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各项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及联名提名的情况汇报,并根据选举办法研究处理;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