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作战图”分解“任务单”渝中细化部署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领域工作

1月23日,渝中区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领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细化部署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两会相关任务,谋划安排全区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领域工作。副区长艾正兵参加。

会上,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市建委、区征收中心、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国动办、区城投公司、区城市更新公司围绕重大战略落地、重大项目建设,提出破题起势、打开局面的实质性务实举措,进一步表决心、定目标、亮举措。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一年,是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渝中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领域要锚定目标、唯实争先,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在房屋征收中出新招,在城市更新中展形象,在“一保两久”中求实效,在生态环保中出效果,在产业发展中出亮点,在安全稳定上交高分,奋力交出各自领域的高分报表。渝中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在平凡的小事中,增强创新力;在狭小的地域中,增强谋划力;在自己的领域中,增强领导力;在海量的任务中,增强操作力,切实以“四力”狠抓执行,奋力在谱写现代化新重庆渝中新篇章中交出高分答卷。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