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党政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1月23日,我区召开党政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党政系统办公室工作,推动全区办公室系统“三办”“三服务”各项工作更显规范、更加高效、更为专业、更强统筹。区委副书记黄孝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部署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开展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

黄孝明强调,办公室是一个单位、一个系统、一个区域的关键部门,是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工作最关键、在各机构运转中最核心的综合办事机构。要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奋力推动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统筹协调、行文办文、督查督办、服务保障、应急值守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抓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要立足于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全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全面加强党政办公室的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新篇章作出办公室应有贡献。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