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落户渝中

1月26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完成水路运输经营许可和船舶营运证跨省变更办理手续,顺利落户渝中,为渝中建设长江上游游轮产业聚集区增添浓重的一笔。

据悉,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将引入3艘豪华游轮到渝中,新增长线游轮客位1274个,每年新增三峡游运量约7万人次。2026年前,公司将再投资约4亿元,新增豪华游轮2艘,届时该公司三峡游年客运量将突破1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三年来,区交通局始终与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保持沟通联系,并在企业选择落户渝中的第一时间,紧抓游船冬季停航期的手续办理时间,通过对企手把手指导,实现在区审批立报立过,最终提前20余个工作日完成水路运输经营许可和船舶营运证跨省变更手续审批,让企业顺利落户渝中。

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招商成效为新起点,一以贯之练好内功、做好服务,在创建全国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的背景下,让游轮旅游为渝中高质量发展增添独特魅力。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