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岩精神

1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重庆红岩革命历史文化中心、区委宣传部承办的“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在星河大厦举行。市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副处长左涛作《红岩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红岩、知红岩、爱红岩、传红岩。区机关党员干部、区属国有企业党员职工100余人现场聆听。

左涛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案例,从红岩精神的由来、红岩精神的历史形成、红岩精神的内涵、红岩精神的传承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入浅出、深刻生动的红岩精神专题辅导,让大家对红岩精神“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不折不挠的凛然斗志、坚贞不屈的浩然正气”的科学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红岩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价值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激发起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大家表示,将深刻领悟新时代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岩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把红岩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