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渝中区委会第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二〇二三年度工作总结会举行

1月25日,农工党渝中区委会举行第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副市长但彦铮出席并讲话。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秘书长黎华名,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渝中区委会主委王月婷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系列会议精神和区两会精神,听取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新党员的批复。

但彦铮指出,一年来,农工党渝中区委会围绕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担当作为,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组织建设方面扛起了首善之区、品牌大区的责任,在服务发展方面增强了农工党组织的影响力,成绩值得肯定。

但彦铮强调,新的一年,农工党渝中区委会和全区农工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要赓续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服务地方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献计献策。

张焕伦介绍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一年来,农工党渝中区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引领有新突破、组织建设有新气象、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农工党渝中区委会和广大农工党党员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制度优势,进一步强化同心意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服务地方发展;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渝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