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民办幼儿园文艺节目《恭喜发财》登上央视频

日前,渝中区霞光幼儿园参与表演的“启航新征程童心向未来”2024川渝青少儿新春盛典在央视频播出。渝中区霞光幼儿园选送的文艺节目《恭喜发财》中,孩子们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全身心投入表演,认真的模样、可爱的舞蹈动作,十分讨人喜欢。

据渝中区霞光幼儿园园长李霞介绍,《恭喜发财》从2023年11月中旬开始筹备,2024年1月6日进行录制,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节目由幼儿园老师编排,30个四五岁的孩子共同表演,展示出了渝中儿童积极向上、活泼可爱的形象。

“很开心孩子能在幼儿园的组织下,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参与表演的幼儿园小朋友胡轩恺的妈妈看着视频里的儿子十分激动,她告诉记者,为了这个节目,园长、老师们十分认真地筹备、组织,孩子也在排练中学会了团队协作,得到了成长。

“作为一所民办幼儿园,能够让孩子们在大舞台上表演,我们也很高兴。”李霞告诉记者,霞光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就是“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未来,幼儿园不仅会升级优化硬件条件,还将在渝中区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寻求更多机会,让孩子们站上更大的舞台,得到更多锻炼。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