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2026年处级领导干部(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第二期)进修班结业

6月18日,渝中区2026年处级领导干部(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第二期)进修班举行结业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世莉参加。

结业仪式上,播放了处级领导干部(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第二期)进修班《培训掠影》视频;宣布了优秀学员和优秀案例名单,并颁发优秀学员、优秀案例荣誉证书及结业证书。

刘世莉指出,此次进修班课程设置精准,教学形式灵活,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成果丰硕。希望学员们充分运用此次学习成果,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持终身学习、常学常新,永葆“学无止境”的恒心,将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将能力提升作为“终身课”,将胸怀大局作为“常修课”,主动为实现“十五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坚持实干笃行、担当作为,铆足“只争朝夕”的干劲,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拼搏劲头,始终强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始终锤炼一抓到底的执行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争先创优的精气神、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破难题、促发展;坚持正心修身、严于律己,涵养“功在长远”的定力,厚植底气、沉住心气、涵养正气,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境界,立足长远谋实事、心无旁骛干事业,以清正作风维护渝中干部队伍良好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仪式上,各班班委代表、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学习成果、分享学习心得。学员们表示,将把此次收获的思想养分、学习方法、奋进劲头带回去,切实把“学得深、悟得透”转化为“干得实、做得优”,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实干争先,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